今天早上我竟然7點多就醒來了欸
結果很剛好的是小婉她8點15分時call我
照理講我那時候應該都還在睡覺吧
而我醒來後小婉也剛好call來(笑)


大概8點40到圖書館
是有史以來最早的一次嘿!


我竟然開始很安靜的寫著數學
而沒有跑去看看小說欸(驚)
大概到了9點多吧
小婉肚肚餓了
我們就跑去7-11buy東西吃
小婉買了2個麵包(一個還是螃蟹樣子的咧)
途中遇到gh兄

好可憐(嘆)
我和小婉還想說毛那女人應該還在zz吧


回到圖書館
我們跑到兒童室去坐(外面的位置留著)
開始哈拉講了一些嘿嘿嘿的事
結果小婉的朋友1號來了
哎唷
7/31是情人節
8/30也是情人節欸(今年有閏年)
那就是有兩天了說


結果忘記啥時,小婉的朋友2號也來了
聲音很大聲
因為我們都在笑
其中小婉和小婉朋友2號笑的最好笑
別人還轉過頭來咧= =


毛找我
沒接到
我再call回去

他要拔粗布耶(拔草比較好笑)
3大桶(驚)
他說可能要拔好幾個小時吧
所以他是下午2點多快3點才來


中午gh兄很孤單(唉)
我和小婉和小婉朋友1號2號一起去吃飯
其實那家吼...
以前我做過不好的事啦
所以吃那邊的都會良心不安一下(笑)


回到兒童室
gh兄不支倒地(唉唉)
我去拿書來看
四大名捕會京師第二部我看完了說
我一直很喜歡無情(笑)


嗯,有人打電話call小婉
大概是1點多左右吧


小婉= =
現在人手一本那個的書了啦
很A欸(笑)


對了
小婉的1號朋友的朋友也來了(小婉的3號朋友)
毛回來了
我說他變黑了
變的跟xxx一樣黑了
結果他的反應好好笑:摸著自己的臉說不會吧?真的嗎?
我叫他快點去洗臉啦!!


之後因為看完書了,所以想用功一下
把講義拿出來寫,順便想說留到8點再走好了
因為今天讀到的書實在很少(其實每天都很少)


上(完)6月29日pm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