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圖書館休館欸
明天毛和她家的那個傢伙要去台中月眉玩欸
明天我爸媽要出差欸
明天我爸媽晚上不回來欸
明天是只有我和我弟在家而已欸

照理講明天是個很好的日子
我可以盡情的玩電腦
打一些有的沒的的屁話

結果

我家網路線又有問題了
連電話也秀斗
(現在打的文是用word存檔的)
不知道可不可今天修好阿
不然明天我可能會看電視看到脫窗吧(泣)

小婉說她家翰翰也有事

幹麻休館阿
真是的
至少我還可以用一下那邊的電腦
看一下那邊的小說
呿呿呿

6月29日pm9:20



可以上網了啦(爽)
可是是到剛剛快5點才可以上的
因為我在掃地!

關掃地啥事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很哭笑不得欸!!
早知道我就早點掃地了

因為突然有點閒了
所以就想做點家事~掃地好了
結果掃掃掃到電腦桌那邊

bitch
原來是電話線掉了啦
靠北ㄟ


不過還是很爽啦
因為終於可以上網了(笑)

之後還覺得自己真是聰明到爆
笑的很爽很大聲
不知道鄰居忍受我們家多久了說
每次我很大聲的唱歌時
都是對著窗戶唱(電腦面向窗戶嘛)
每次我和我弟吵架的時候
都是互罵髒話(偶而還會打個架之類的)

其實鄰居也很吵啦
每次都有罵小孩的聲音
還有小孩哭、洗衣機的聲音

附近還有狗在叫欸(我家有養狗啦)
(我們附近的狗加一加應該超過15隻了吧)
可惜沒有人養雞
不然就會雞犬不寧了
(看的懂嗎?這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