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婉都想上廁所
所以陪小婉回家(小婉家有2間廁所)
去7-11買了包餅乾後就往小婉家前進
突然想到我忘了打給我媽說今天我要8點在回家
於是我就call我媽
結果我按錯
按到小婉的手機去了
我當時還想說怎麼響那麼久還不接咧
結果小婉也不知道他手機有震動(笑)

我:你媽什麼時候回來?
婉:大概五點多吧
我:那我不就上完廁所後就要趕快出來了?!(笑)

進去小婉家的綠色墊子

其實每次踩了踩一直都覺得很爽(笑)
還說要是剛好踩到某某腳的穴道
屎就會噴出來了
因為是第2次到小婉家
所以我直接摸進了廁所
小婉則走進另一間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和小婉竟然又剛好同時出來耶(笑)
其實我還在廁所偷偷的看了一下書(我有跟小婉講啦)

到客廳坐下然後準備看電視享用餅乾時
過沒多久
我竟然聽到鑰匙聲!!!
我很緊張欸(不知道在緊張個啥勁)
結果就跑到小婉房間
還很好笑的問小婉要怎麼辦
而且剛好我正在吃餅乾
用手拿嘛
所以會含一下手指啦(我啦承認我很髒= =)
結果小婉一直笑
害我覺得很害羞欸!!
我問說我要怎麼辦?
她就說,說梁媽媽好阿

噗,小婉媽和小婉弟都進來了
他媽媽看到我
嘿,不知道要怎麼說欸(笑)
之前就看過小婉弟了(咱們熟啦熟啦!!)
我很像一個人噢
連小婉媽都這樣覺得@@(噗)

小婉陪我走回圖書館(剛好在下大滴的毛毛雨)
婉:好像真的有在下雨欸
結果就一滴雨打到她的眼睛(的樣子)
嘿,小婉的表情很好笑欸!!

之後就回圖書館了咩
想不到人竟然有變少的跡象欸?!
大概是從6點多變少吧
那早上是怎樣阿
之前也是,連早上來都沒位置(坐兒童室)
然後7點多又有點多了吧
真是的

下(完)6月29日pm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