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這是橘子的最新作品欸
好想再去買
可是最近沒錢了
而且不要再去7-11買了吶
都沒有打折!!
原價買多貴阿,當然有打折就買打折的嘛!


 最近
 認真的雪
 深情歌

我很!!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我並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纍纍
 可我在乎今後你有誰陪


今天看了一下小說
之前都看武俠的 所以想說來看看瓊瑤的好了
煙雨濛濛?
是不是之前電視上演的情深深雨濛濛阿?!
翻翻看 哈哈是欸~好驚訝
對了我家有2本環珠格格唷(笑)


   你能陪陪我嗎?
   我希望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講
   你能抱抱我嗎?
   我希望 但是我還是選擇不說

   天好灰 在今天
   雨好大 在中午快接近1點的時候
   那時候出去讓雨打一打 應該很爽
   很悶 心情沒有很灰
   習慣了 

 時間不對了
 講什麼都怪了
 地點不對了
 說什麼都錯了
 回憶不見了
 我怎麼想都不會再懂了
 
 剛剛錯過了對的時間點
 那會不會也錯過遇到對的人了?
 

*一城飛絮幾度春風
 長恨還無用
 解遊園驚夢
 我幾杯愁緒唱罷還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