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婉因為中午吃飽太閒而且太脹
所以咱們兩人就用坐11號公車去了金玉堂
本來要去我家
然後再騎腳踏車載小婉回圖書館
結果發現我家的3台腳踏車有2台陣亡1台不在家
哼哼算了
所以就在金玉堂看白書
我看到幾本藤井樹的小說
我幾乎都看過了
只剩聽笨金魚唱歌
  從開始到現在
  學伴蘇菲亞

還有和其他別的作者寫的短篇小說沒看過外,其他都看過了
十年的你,我有他的簽名欸(還跟他握了個手)
雖然這本書其實還好啦(之前還一度看不下去= =)
就...
只是和以前的寫風不同了
讀起來怪怪的,不過BITCH說很好看。

*扯遠話題了

於是我就拿聽笨金魚唱歌這書來看
其實看到前幾頁我就笑的快喘不過氣了=ˇ=
我只看到83頁
我們決定要離開了
離開前好像看到了小婉的同學吉頁

走回去比較快
但是也好像4點多了。

回家後
開電視來看看
9點整有什麼電視好看呢?
我轉到電影台

頭文字D
而且是真人版的噢!
所以我就整個都看完了!
真是有夠...
好到讓我又想罵髒話了!!!(笑)
真的很好看欸(雖然這是舊片了)
歌又很ok

很想看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
決定考完學測後就要去看了!!(超期待)


今天的大頭條是:毛那女人拿到1號
真是吼= =(老天無眼)

中午朱同學騎他的小綿羊來圖書館
我和小婉的午餐(當當)是朱同學請的:)
謝謝朱同學

中午半,我和毛跑到圖書館頂樓

下午我們在兒童室做了件愚蠢的事
先說我又破紀錄好了
hh兄的手機一定非常討厭我 =3=
這次是1分25秒
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

而丟臉的事嘛
就是我和毛和hh兄鑽進兒童室的鞋櫃中(汗)
我是一定鑽的進去啦(大的)
最後我還試了另一個小的
我還是鑽進去了(太強了沒辦法,哈)

之後我和毛還試了一起鑽進大的看看
結果ok欸
我們超high的
而hh兄正要試著也鑽進去另一個大的鞋櫃中時
被小婉的同學的同學看到了
而且那位同學他傻眼嘿!超好笑
而毛毛蟲(等於小婉的同學)還說我們很厲害,哈

真是三個智障= =



*離第二次學測還有4天
*累積人數快點破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