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婉拿到圖書館的1號欸  1號!!!
整個人都輕飄飄的爽了起來

毛去台中成功領看她哥
hh兄腳受傷而且下雨

所以兩人都不來了。


我這些日子在幹麻做了什麼我很清楚
什麼都沒做
所以我不期待會有什麼狗屁好成績出現
整個人過的很虛實
都快忘記我自己了誰知道?

剛剛小紅來了
真是必取
害我的飲料不能喝只能先喝溫開水

很累
可是還是想讓網誌繼續跑
該記下點什麼嗎
和以前一樣嗎
不一樣
真的
很不一樣


*黃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騷擾我阿?!
 早知道就不要告訴你我手機
 我出事打給你要幹麻?你要幫我烙人來嗎?
 在哪個圖書館我不想告訴你啦
 

*哪個誰的某某人或是誰誰誰都好
 只要能讓我找回那個想讀書的衝勁 
 我不知道可以對你幹麻
 感激嗎?
 不知道
 隨便都可以
 我每天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瘋了
 是遲早的事了



不想再吃藥
因為看到有半顆的那種(吞不好會苦)
看第二次醫生吃第二次藥
同樣一個醫生
不同的藥
所以我打算不吃第二次的藥
因為




其實我很喜歡重複






然後犯賤的


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