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幫老爹做完事後
要整理國中的書
好多阿
我擺的很漂亮很整齊的說,好可惜
真想拍照做紀念
因為我國一到國三的課本仍安然具在
連綜合音樂健教都排的好好的

要清掉回收了
留念這個幹麻阿 真是有病
國一的字醜到爆
我還是當學藝當了2年半
可能當時大家審美觀都還不是很好吧 哈

作文簿和聯絡簿全在
考卷真整齊
小作業本好多

我裝到箱子裡
我還不准我弟的和我的排在一起
因為我要排好比較順
我弟還罵我有病有潔癖 哈

然後數學是最雜的
沒辦法
我就是對數學有偏見 你怎樣?!
就算蟾蜍冒出來我也不怕啦

手都有點紅腫欸
因為我調很久才排出比較順眼的排法
而且我還數我收集了多少本

講義有75本
課本有60本
其他雜七雜八作業本聯絡簿考卷的重量有幾克
老實講我還蠻想要知道的
神經病。
把三上音樂課本留下
那本是最愛的 我很喜歡。

留下的
都是最懷念的

好重
我忘了我人在二樓,我還要搬下去

念舊的有點誇張 哈
不過今天也順便把其他東西都整理了一下
看到以前好多東西
國一字真的看不太下去
連日記在寫啥我都差點看不懂
國二上還可以
國三很不要臉的覺得好漂亮 哈

國三阿
是最接近現在的
記得的也比較多比較清楚
想念阿
懷念阿
只有我一個人怎麼辦。

有些
我沒用到
那留著做什麼?,好現在的想法
我沒用到
留著以後可能會用?,以前我都這樣想

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
好模糊。


是現在了,所以清掉了
乾淨多了,感覺還不錯

待會要去清桌子上的
明天阿
到星期五阿
是最 FUCK 的 犯賤事
以後阿
以後阿
我還能有多少時間
還剩多少時間 , 可以慢慢懷念
也也許
你們都不需要念舊。

清除掉了
留著的
我好想念
在深呼吸吐氣後
我,會慢慢調適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