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討厭星期日,是之後
以前超愛放假
星期日的節目又是最多的 多好的一天
現在,則否。


早上沒看到鹿鼎記。

下午去圖書館拼心得
豪仔差點就變型男了
手機幹麻換阿 這樣我就不能繼續破紀錄和當第一了欸

陪毛去金玉堂買大家說英文8月份
再過幾天就要9月了
8月份是買爽的阿,老師是怪人。

小王子阿小王子
我國小就和你約會碰面過了阿
約了3次還是有看沒有懂 害我之前好挫敗
今天在重溫一遍

原來他是外星人阿 原來如此,我今天才知道
我一直以為他的愛人是玫瑰
結果好像有點出入

小王子好討厭,"隆跨摩"吶
可是這哪有啥心得好寫? 真是亂來
害我跟他大眼瞪小眼的面對面好久
耗了快超過2小時
好不容易拼完
看看阿
好像沒有600個字欸 真是要命
算了
我要去尿尿

久違的圖書館廁所
好久不見
真是懷念阿
抱著愉快的心情撇尿,這句感覺很髒 哈

我們去吃爆米花

久違的7-11
久違的爆米花
好久沒進來
好久沒吃
真是想念阿
抱著愉快的心情走進7-11拿著爆米花,香的咧

噴吐玉米粒是吃完後的必備動作啦
只是豪仔不跟我們玩
好唄
所以這次玉米粒沒噴完。

差不多要走人了,5點。

抱著愉快的心情打完這篇
在丟棄掉東西後的乾淨
好輕鬆。


某某算命師口中的貴婦
別來搞破壞阿
小心我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