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雨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真是的
騎著沒啥風的腳踏車(騎的很吃力耶)
緩緩的到圖書館和M當當

x的
那個死老太婆記得我
討厭ㄝ
你就是要找我毛病就對了?!
講話那麼大聲幹麻
你不知道你所在地是圖書館嗎?
真該把你炒魷魚的!!
害我心情變不好

我竟然看到久違的朱鳥鳥先生(驚)
害我腳踏車有點歪掉
他還是老愛帶一大群女生在旁邊當三姑六婆,真是的

好久不見耶,毛 + 廣豪兄~~

他們的數學講義和我們的一樣

拿來抄拿來抄

下午發生一件很幹譙的事,不爽講了

回到家後
沒辦法
我都沒有寫功課ˊˋ(只剩數學嘛)
因為我好久沒用電腦了
很想用阿 ...

本來打算借鹿鼎記回家看
不過一想到那個歐巴桑就很反胃
算了

淋雨跑出M當當
全身濕了
無所謂。

在與不在的差別只限於看見與不看見
聽不見聽不見

真的好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