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還是沒有早睡,因為肚子餓了
我和我家小老弟到樓下找吃的
阿哈~!!阿Q臭臭鍋!!
上次爸媽出差後買回來的泡麵耶,沒吃過

剛泡時沒什味道
漸漸的
有一股難以形容的酸臭味冒出來...
我和我弟內心OS:不會吧,是那個泡麵嗎??
BINGO
是"阿Q臭臭鍋"所傳來的味道
痾...
難以下嚥耶
還好我和我弟只泡一碗而已,而且是他說他要吃的
所以我只吃麵,臭味比較少
我弟就可憐了
我還取笑說這麵比你的腳還臭耶 XD
其實近聞還好
到略為小遠的地方則就會吃不下去了...

終曲結論就是:除非情非得已,否則我們都不會主動開來吃的,XD
      *喜歡阿Q臭臭鍋的人別生氣阿

在這吃麵的時間
我弟跟我講了一件事
短襪...

由於我家小老弟極少穿短襪
通常都是我看不下去
叫他把超過腳踝的襪子折起藏住才能變短襪
還有
他以前很不愛穿襪子= =+
老是被我家人罵

在我還是國三生時,有次他意外的穿了超短的短襪...

老爸:阿你怎麼沒有穿襪子?
我弟:阿...阿這是短襪嘛 ...
(老爸轉過來問我是不是短襪)
我當時在發呆
就隨便說:對阿,那是短襪 ...

我弟到了學校...

同學1:xxx,你今天穿短襪啊?
同學2:哇塞,難得穿短襪耶
同學3:嘿,那麼短阿,你夠丘唷(台)
結果他們班有穿短襪的都圍著我家小老弟 ... )
同學4:那麼短阿?都看不到耶
同學5:對啊??超短的耶,我也看不到 ...

整個很智障耶
其實我弟他是沒.有.穿.襪.子啦!

他會跟我爸說是短襪
因為我爸如果知道,一定會唸他很久
這是為了避免麻煩阿 ...

我聽到還差點噴麵
他同學就這麼單純的相信他是穿"超短到眼睛看不到的短襪牌

整個超白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