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你們所認知的事規範我
我不是這樣的人
別用你們所了解的事套到我頭上
我不在你們所了解的範圍
別用你們所看到的事虛擬著
我不在你們的假設中

別套到我頭上
我不是什麼都可以的人。
                   篇 en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數學真的好多(泣)
還要背一大堆空英(x的)
算了
明天的課我還可以接受
有電腦耶
不過不可以隨意做自己的事(= =可惡)
因為老師有主控程式
上次只開了網誌後連即時通都來不及下載
...螢幕被轉掉了
過不久就下課了= =+
要考中英打的證照

我罩得住啦

歷史我考87耶(滿分117)
好吧
正常來說我是70分= =...

制服裙子有點長
反摺再反摺= =

不想講了
其實如果誰了解
就會知道哪些事該說,哪些事不該說
全說出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半夜 1 / 3 的眷戀
凌晨 1 / 3 的想念
傍晚 1 / 3 的疲憊

 4 / 4 的思維
幾分之幾的細微分子
片段逐漸殘缺
再拼湊
也無法看清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這句話在命運好好玩有出現
我聽到差點哭出來(當時在上課耶= =+)


收集不多不少
累積太多太少?
留戀是多還少
記憶完全沒少。


半年倒數計時器沒了(很早就停了ㄝ= =)
下次再調調看好了
意味著什麼?
沒什麼

其實是擔心
在德光的支出真的很貴
就算德光提供的升學管道、器材、資訊真的比較好
我還是該想想
3年,5萬多的學費要繳6次
這個數字可以買好多民生用品了
就算到善化
就算到新豐
就算到新化
能轉走我就不會抱怨
我就不會喊累
讀德光後,我脾氣改很多很多
面對家人的一舉一動都很小心都很注意
因為我知道
是我的錯
這次,真的是我的錯
所以我不再用以前的脾氣說話,不再用以前的態度面對
高中三年
定位定的好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