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法錯了
你和我
呈現的是一串看不懂的符號英文加數字
程式錯了
我和你
計算錯誤後複製再複製也無法補回

晚上
真暗

夜裡的車燈多刺眼
黑色的天空閃著不亮的星星
每天每天
穿梭在車群中
面對夜的黑
只是嘆息也沒用

做一樣的事面對一樣的問題
好煩

程式一開始就錯誤
機器運轉沒有潤滑油
一輩子眼淚能否參一腳
錯誤走下還是錯
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

語法到最後還是錯誤
修正再修正也無法出現原本的模樣
過了就是過了
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怎麼講
才能別讓眼淚掉下
怎麼說
才能別讓自己哽咽





上次和融融聊天聊到社團啦
葬儀社
好阿好阿
你當會長我當副會長啦

今天還硬要烙英文
我贏啦
超好笑的





想念
怎麼一片白茫茫


不說話是因為沒話說
其實沒說話
其實沒話說
還好
好過敷衍
好過應付。


絳兒????????????
沒看錯吧
我還重看了一次
凌晨你上線
我和你的時間老是錯開
害我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