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到這裡來了
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繼續每天打網誌

9 / 13 你生日嘛
跟你說生日快樂,在 9 / 13  AM 12:04
不過你好像整天都沒上線
9 / 14(四)你上電腦課才回我"白痴"

日記寫不出任何足以描述的對句
沒有你
沒有以前的我

日記中片段很混亂
以前的日記我還要把他打進壓榨裡耶
一定沒有時間了
可是我很怕,時間一拖久
記憶會慢慢簡化
這很糟糕
我不想、不希望我會忘記那是所存在過的事

依賴心漸漸淡化
不是不依賴
而是嘗試過過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性漸漸淡化
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日記中沒有你跟我的事
沒有以前感動或好笑或執得記下的事
沒有
都沒有

好友中欄位寫著小孟孟
小孟孟不是我叫的
大家都叫你嗲孟或小孟孟
林孟
我發明的嘿(笑)

你好不好啊??
真的好懷念那個欠扁的你

以後我們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
分開
我會難過
因為我好在乎好擔心

分析過了
你的重要性

一年還不到
我的厭倦期沒那麼快
你似乎比我快好多
所以
可能
也許
或許
大概
只有我真的還沒辦法
走進不屬於我的空間地點
雖然
它已經漸漸必須變成我該、我必須去適應的生活了
德光
德光人
德光生
德光女校
德光牌
德光地
德光

那些同學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去放太多
如果我能順利轉成功的話
如果我再拼一點的話
如果我能為家裡減輕負擔的話
轉了後
我會真正快樂
因為脫離不該是我的東西
我用不起
不想用
也不屑用。


林孟林孟
你有在補習?嗯,應該是
加油嘿
善化生

原本我也該是善化生的
但是悔恨
總是沒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