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週考,沒證明題
那我昨天背的要死要活是在幹麻
77分,我旁邊那個100分

轉學考
哈,突然覺得自己很智障
我忘記是一整學期而不是第一次月考
還擔心學程不同
其實課本內容都差不多,只是看是教先哪單元而已=ˇ=
害我被嚇死了

鹿鼎記
今天就要完結篇了
上次假日期間就有再重播,不過沒看到
本來
本來打算看完鹿鼎記後要做一件事
想想
再說吧
我自制力應該沒那麼差

鹿鼎記
看到建寧那段 ... 超心疼
上次還因為沒完全看到而自己哭的很慘(智障)
我爸說
被他罵都不會哭,看電視就哭的要死(意思是罵我神經病 =口= )
昨天康熙哭了

放牛班的春天
這個很好看
男主角的聲音一度讓我狂哭

同學會
國小
我考慮考慮


經過
每天都會經過一個地方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復興
大門依舊 
人潮依舊
鼻很酸
眨眨眼讓淚水流回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