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考成這樣
x的,穩被當啦
而且數仔還很機x,下二還要週考
好煩

前天再重新找了轉學考資料
好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好吧
腦漿併裂嗎

新豐應該是確定沒有
永仁今年也不會舉辦
善化...
94年有舉辦
今年不知道
不過有人說沒有
證據多指向於,沒有
新化
只剩新化
新化似乎確定有辦了
拜託
有病阿
我基測成績都沒辦法上了還高一國英數?
要是版本不同
那我要到哪裡找老師

為什麼會步步錯
憑什麼成定局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我不是米蟲
我不是懦夫
我不是無能

可是
在定位上的發展
我的確是無用武之地。


後先生
還是我ㄧ開始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