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惡夢,其實歷歷在目
醒了後
我知道,那個畫面很難忘記
醒了後
還躺在床上反覆思考回想
跪著的
不是腳的疼痛
而是心的難受

花了早上時間做雜七雜八的事
英打,浪費時間。

沒人
其實有
只是不在

下午去毛家
穿 褲 子的時候想說這件之前 有 被 我 穿 過 嗎
?怎麼沒印象
不管了,我要走了

風涼涼
不如昨天逆風般難騎
心沉沉
不在被惡夢所擾
而在為時間的優先順序而想

該講什麼好

到了
我停好車完後毛用笑的很智障的臉跟我說
你 褲 子 穿 反 了
(!)(!)(!)(!)(!)
難怪我覺得我好像沒穿過
口袋還換地方了
重點是我不知道拉鍊在後面(我以為沒拉鍊阿=口=)

養樂多 + 牛奶

好難形容的味道
有點像臭酸的牛奶,可是又比較好喝一點

我們只讀了一點點書,一點點
用電腦去
我真的很厲害
幫毛把網誌調整好
幫毛把小水滴放上去(我的也用好了)
鄭屌薇

不錯

下午去圖書館幫我弟辦卡
我不想講了
那個死老太婆竟然是主管,真是沒人才
總之沒辦成

遇到朱嘉鳥先生(!)
還是覺得很好笑啦
而且我們講話太大聲的樣子,他有聽到

上樓後我和毛還一起說
有看到那個很可愛的男生(♥ )
每次來幾乎都會遇到耶
超好
以後我都天天來好了,XD

遇到朱x璋先生(!)(!)
這個是超意外
他竟然是南一中準學生耶,害我ㄔㄨㄚˋ到

小mew真的是南寧生(昨天有人跟我講)
很多人都意想不到

好久以前的事了
朱x璋,我很會記恨的咧
不過現在見面,其實只是很淡的微笑而已

小mew一樣


多久前的記憶
是5年前
是3年前
是1年前
是半年前

不久前
擁有過的
怎麼都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