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她把那張丟進圖書館內的垃圾桶裡了,so找不回來吧!(嗯)
上面字很多,重點只有我很在乎的事,降子。(嗯)
啥叫畢業解脫(嗯)啥叫無所謂(嗯)啥叫隨便你(嗯)
在不在乎不會表現在臉上,I know,我認識你時就知道了(嗯)
可是正常人都會希望自己所care的別人也能care吧?!(嗯)
你不講,所以一切都只能用假設來代替。(嗯)
你累我不累嗎?(嗯)一個人的在乎很好笑(嗯),很像白痴...
承認在乎你,降子。(嗯)

你說:(用括號起來的)。而且還說了12個,真是個白痴!

而你只有變了一句話..
從"嗯",變成"你喜歡我?"

唉!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