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個影子

別把我和別人當做一樣
才不一樣
我是個個體不是影子
我沒必要為你去映出另外的人影。

別把我和別人看作重複
這不一樣
擁有的回憶不同
我需要的是你的肯定而不是當作複製。

我是我,別人是別人

不管是我帶給你的難過或是生氣在乎
這都還是我帶給你的
不是別人

不管是別人帶給你的快樂或是高興在乎
那都是算是你和別人的回憶
不是我
那個回憶沒有我才對。

搞清楚
我不要重複
我有看見別人帶給你的快樂了
我也會心情好因為你高興了

我看見別人帶給你的生氣
我也會心情不好因為你生氣了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我要你知道
我需要的是你了解我的存在
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站在你身邊。

我要你知道
我在乎的是你的在乎和感受
我不是什麼都在乎的人

但是
我會在乎你
這是個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