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們學校老師不熟
嗯,就是這樣
所以我寫給國中老師
還要寫復興地址
害我回家查了小久才查到

我寫給宗益老頭ㄝ
如果要寫給阿貞,不知道要用哪種語氣比較好
如果要寫給徐媽,大概要用很感性的文字寫吧
如果要寫給金足,嗯...不知道要講啥
如果要寫給姚明,嗯...他應該忘記我了= =+

所以最佳選擇就是宗益老頭
最不用注意禮節的
真好

其實第一個想到的老師是阿貞
第二個是空白
第三個是空白
第四個是空白
就這樣空白了好多個
之後直接反射想到那個糟老頭

內容我寫超多的
而且句句出自於肺腑之言!!!(其實取笑他占居多,XD)

然後我還很擔心他會不會被FIRE掉
我不知道他是正式老師還是實習老師(不想關心啦)
還問我弟說你認不認識吳x益
嗯哼
不認識
宗益老頭怎麼那麼沒人緣阿,XD

他是綜合老師嘛
就順便問問他轉學考的事
還給他我的信箱借他寄
嗯嗯
不知道他能不能收到耶
如果他真的被 FIRE 掉去了怎麼辦阿?
信會被退回來嗎
那這樣我就少個人可以抬槓加欺負加亂講話了耶
真可惜

翻箱倒櫃
終於找到他之前給我們他的信箱的樣子
老實講我忘了是即時通還是學校的
只有帳號

上網找找他在復興有沒有什麼資料

什麼都沒有
笨蛋一枚耶
之後發現"從小洞看世界-夾紅豆綠豆黃豆"這個遊戲
(這個我是分數最低的=ˇ=)
什麼嘛
原來就是那個傢伙提出來的(還做成WORD檔)
真是的


糟老頭
我還蠻想你的欠扁臉的啦
我要跟你講一些事啦
x的
你最好沒被炒魷魚
不然我跟你拼了(哈)

我還記得一件很好笑的事
他說
他有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的身高...
他走到黃志偉面前,叫黃志偉站起來

大概跟他差不多高吧......
整個很智障啦

當時黃先生還比我矮耶
那個糟老頭還算蠻高的耶
智障啦

不過其實糟老頭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