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忘了是幾點

才幾個小時

才幾分鐘

下午嗎?就那幾小時的差距嗎?

還是累積的?還沒有1年,原來我這麼不值得被在乎。



我不覺得會為誰改變什麼

會為我嗎?

可以爭取一些自信和地位嗎

一樣冷淡

對誰

 是都一樣嗎? ...



剛好不在

正在坐車

我們永遠隔個面板講話

想講好多好多

已經過了很久了

不得不說快

已經在想破頭想怎麼繼續保持了

我不累,反而樂在其中

但不知道在感嘆個屁

怎麼

我和你變成這樣了 ....

Maybe ,,, 本來就是這樣

是美化過後吧

修飾 真厲害,自己編的 卻希望是真實了...





是不是

該去找其他能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有件事真是見鬼了
是我太久沒注意到嗎?
我忽略的這麼嚴重嗎?
別變淡行不行
自己突然沒辦法承受


October 7, 2006
善良的我.......DX


今天去圖書館(Rende)...很明顯的是我是去讀書的!!

但是__偏遇到了我最不想遇到的兩個要加{S}的人。。。。

而"它又問了我一句話'''''善化好玩嗎?? /// 恩...

※『__好玩到上課只想睡@@。。』

算了...我了解我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BY THE WAY:(不干你的是得可以不用看!)

:_: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SOME資訊吧!!


化學:泰宇
國文:翰林
生物:同上
公民:龍騰
數學:同上
英文:同上
歷史:無
地理:無

foolblog at 無名小站 於 04:44 PM 發表 | 回應(5)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