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趕

趕到有點虛脫

早上我要去圖書館教小杏杏數學耶

我爸還說這麼了不起阿?!  哈哈,對阿,真了不起!



毛和他家哈逆早上去看鬼片

(別再提起鬼片= =那是我很白爛的回憶)


坐公車耶

我第一次一個人坐公車

好緊張(白痴)



我差點迷路,忘了FOCUS怎麼走

反正到金石堂的全家了

哇靠

人是在多怎樣的阿??

我有遇到林孟姐姐耶

人多原來是因為吳克群的簽名會啦 歐耶

不過我太矮= =,沒看到



逛逛晃晃FOCUS

就這樣繞繞繞走走走到北門

我走到肚子好累

我又要四肢無力軟趴趴了(嘆,逛街真的很累阿,真夠受不了女人)

遇到同學...唉,我真的不喜歡逛街打發時間時遇到認識卻不熟的人



和毛會合

哞和我們一起拍拍貼,很ok啦

和哞還在觀察別人拍拍貼時的身體姿勢,真的很好笑阿

拍成片子一定會紅



真的很趕阿

我們沒打太鼓,我要趕著回家

真的好想睡覺(嘆)

明天還要上課耶,要面對月考成績(幹)

算了



我對你說

別介意了,其實。

我對自己說

別介意了,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