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體育公園放煙火

有個小孩真的很可愛啦

超想跟他合照的

他還很氣派的說好阿(可愛死了)

還有個......不知怎講的怪人,反正 FU 很怪


煙火很正點阿

煙也冒很多出來


之後我們還走了不算夜遊的可怕夜遊

由於受到毛的感染

最近很飢渴阿(嘆)

雖然不是發春的季節,春花其實還好(笑)


最後到11點多,留下金箍棒(大支仙女棒)許願

也許

也許,我的願望太不切實際(笑)

我是最後點燃的

卻是第一個燒完的

也許

也許,那些拼湊起來的字

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願望

其實我有點忘了



我會記得你

你會記得我吧

以後要和之前一樣不忘記彼此吧

我們都生活都會很好吧

大概是這樣

印象最深的,是你要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