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過情人節怎麼辦?
這句話很像一顆足以毀滅地球的炸彈

先想想
他為你付出多少
再想想
你為他付出多少

沒有比較
先不要比較。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他很重視你
如果不是為了你
他不會遠騎40多分鐘的路程
就因為你說你希望他來讀書

他的付出我相信你也有看到
你有心疼我知道

因為某某女人欸
你要賠掉你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嗎?

是誰在電話跟我說:你很在乎誰的?
是誰在即時通中跟我說:你很喜歡誰的?
是誰跟我說:你很怕他的答案不如你想像的?
是誰跟我說:誰也有一點點在乎你,一點點欣賞你?
是誰用很爽跟我說:你們在一起了?
是誰用很爽的語氣跟我說:誰說很在乎你的?
是誰用很甜的口氣跟我說:誰說很喜歡你的?

包容點
就和你說的一樣
你要信任
可是你相對的也要去信任包容他
誰沒有過去?
不是每個人都像孫悟空一樣從石頭蹦出來
所以我們幾乎都有過去

先不要責備他沒有跟你說
他不講有他的理由嗎?
你有沒有問過他?
我又和他不熟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以前你和他的相處模式?!
有沒有不同阿
想想,想想

我不贊同他的作法
如果是我,我也會整個傻掉
會讓我覺得他在逃避

可是說真的
我該說你給他的壓力其實有點大嗎?
有沒有把他套入你的情人定義中了?
女人
想想!

信任
是個問題
難不成你要你男朋友沒有女人緣嗎?
那你怎麼會喜歡他?
不要太急好不好
我沒有一直要拿這件事出來講
可是他騎到這裡
在這個充滿考試氣味的爛暑假
他為了你到這裡欸

你要說他是該為了自己來讀書
那他幹麻不在家裡讀
還要每天騎著鐵馬頂著大太陽流著汗的騎來??
你應該知道他是為了你的欸!!
你要和他見面
不是只是想為了吵吵架冷冷戰討論過去怎樣吧?
你們要看的是你們的未來是你們要在怎麼走下去耶?

他那個大傢伙會講出:我也很在乎你
          我也很喜歡你
欸,這樣很強了吧!

態度問題吧,想想,你對他的態度真的很好嗎?
包容吧,想想,當你面對他的過去,和他面對你的以前,你們的反應差多多?
個性吧,他不是也像你一樣的有話直講的
信任吧,他信任你有比你信任他多嗎?你有沒有感覺到
坦白吧,你有沒有想過,他不講有沒有可能是不想讓你想太多
    也或許他真的覺得這是小事而已?

一公里算一年
萬里長城要走多久走多遠

而且說真的
他有回你文欸!
雖然每一封都很簡短
可是有沒有表現出他其實很在乎你?
有嘛!
你之前還用很欠揍的臉跟我說(我沒有)
他留的雖然只有一封,可是有講出在乎

女人
知足!!
你和他怎麼會這樣阿

不要為了那個女人就和他有裂縫了好不好
你知道我當時面對的是有多少個嗎?(想到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幾天?
12天
你覺得多還少??

要不要再繼續阿你!
態度不要在面對他時咄咄逼人
好歹他也是個大男生
面子給點啦!

女人
把握是什麼
那你該把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