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五)
剛上完不知道什麼課
好像說到我的ㄛ青的事吧
他說他要看
盧了很久
因為我不太想給他看到
最後好吧算了
不然他又要和我吵架冷戰了

我說我要先上廁所
結果他就說他要陪我上
蛤= =
我很錯愕欸
雖然之前就有過了
這次他又很莫名奇妙的堅持要陪我上
好吧算了
再拖下去又要上課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怪很怪
每次都盧很久(笑)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國小了嘛
還有人陪上廁所很怪欸
而且還是大白天的不是晚上!

他脾氣很拗
唉,算了

我那個還沒完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是病人欸
那個來而且又受重傷
還因為和他冷戰而元氣精神大傷(泣)
垃圾桶離我好遠
所以就把衛生紙k入馬桶
沖水
喔bitch
你幹麻轉頭??
很丟臉知不知道阿
我才剛剛把帶血的衛生紙都入馬桶還沒沖完耶
這樣很...
之後
又盧很久才讓他看ㄛ青
他自己看完也被嚇到的樣子

你知不知道你下手多重?
我沒有很痛
可是你幹麻拿我的身體當練拳頭的阿

再之後
我們這間的門
竟然
被打開了= =(!)

大家都很錯愕欸
打開門的是名淳和冠杏
在門裡面的是我和林孟
8隻眼睛對看
沉默後
開始狂笑= =!!

超詭異的。

名淳跟我說
因為我都自己一個人上廁所
所以他和冠杏本來想要來捉弄我(把廁所門壓住不讓我出來)
結果沒想到林孟會也在廁所
一開始我打開有手印(左邊第5間)的那間廁所(我喜歡這間)
結果門竟然被拉回去
我還被嚇到
不過想想可能是剛好有人沒鎖吧,所以沒去注意
之後上右邊第3間
林孟就突然對我笑的很詭異的說要陪我上(接到上面)
所以我們就在同一間
可是名淳他們不知道林孟也在,只知道我是在第3間廁所
他們就在門外壓很久
不過都安靜下來後
他們發現有2個人的聲音在對話(就我和林孟啦= =)
可是他們說他們有低頭看鞋子
鞋子只有一雙阿(那是我的)
因為林孟站在角落那邊啦(拉嘰桶的原位)
真的很好笑欸
他們用錢幣打開門
才發現原來我和林孟在同一間廁所啦(汗)

之後林孟自己一個人走掉了
留我和冠杏和名淳
他們兩個則是嘖嘖稱奇的笑不停= =

這件事好丟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