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it is since we last met?
事實上真的有點懶的打最近發生了啥啥事
因為我有了...
噹噹噹~Diary baby...
算了,還是打一下好了。
昨天太經典了
下次再打。
今天早上圖書館9點才開門
而我媽他們8點30就要上班了,
所以我還是很苦命的騎著鐵馬千里迢迢的奔到了圖書館
才9點15耶!!9:15
很畢取!沒位置了,搞什麼阿
虧我還一直很想拿到1號耶!哼,算了算了!
可是其實鐵鐵馬的時候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早上開電腦時發現那個畢取竟然重現人間了
真是可喜可賀!!
喔對了還有
(1)
都忘了慶祝破500了說
最近在打別的東西
嘿,秘.密
(2)
文打到了110篇了耶
有很給他song了一下!(笑)

阿對
毛從墾丁回來了
他有帶禮物回來唷!!
我的嘛...
應該是掛飾吧?(有麻繩和貝殼)
小婉的...
一條皮手環!(playboy的圖案?是兔子和嘴唇)
不過小婉的表情很好笑耶
就是...無言呀!!
不過很肛溫毛小慧同學就是了~!!


應該要打一些別的東西了
目前日期只打到06.1.6(五)
不過在第二次學測前/後會全部打完吧

壓榨日期

很高興見到你!
請多指教

ps:欸毛同學
   有機會再讓你看我隱藏的吧
   我還沒打完的咧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要打...
   反正就是那些啦
   不會脫離多少(你知道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