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終於考完了
感言就是:
腳終於不用在溼溼的了
很感動。
我已經有兩雙鞋子處於溼答答狀態(一雙快乾了)

剛剛看了個電視,突然有人打電話來
我就很火大的跟我弟說叫他打樓下
結果是補習班的咧
害我還必須收起我的大吼大叫
變成輕聲細語的跟他說話
結果很扯
我們講電話講了快30分鐘
結果還留了即時通

米奇你很可愛欸
還有美環還真的很像
你們趕快去做配音員啦
而且高三的工讀生還給人家講電話講那麼久
你還說主任不在咧

他今天晚上要去看神鬼奇航二(還說看完要告訴我心得)
你怎麼還在看櫻桃小丸子和神奇寶貝阿:)
時薪70
哈哈很多人都跳到心遠景去阿
你有沒有要考慮跳槽阿?(笑)

美環真的很無辜
她原本也在打別的電話,講的好好的
結果被米奇拉來學美環的聲音給我聽
很好笑欸,真的很像

嗯...我能去的話嘛
再看看啦(別忘了你說要請我飲料)
如果我打算要買小君君的東西的話
就應該會考慮順路去了吧
明天再跟你說好了
(其實我不想去試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