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會想要提早交卷
大概是不想再讓鞋子濕掉了吧(什麼濕都好就是不要濕鞋子)
好像自然英文社會都早早走人了吧
出考場回到禮堂
吼必取
好冷= =!

第一天呀,真是蠢的沒話說
去的時候坐在車上還是好天氣
結果一下車就突然浠哩嘩啦的灑著很浪漫的雨
浪漫個屁
一開始本來還想說一定不會濕
結果我鞋子褲子又全濕了

老天也不用哭的那麼用力吧
考的不好就算了嘛...真是的

第一天有遇到林孟欸(廢話,在隔壁班而已)(有看到她姐撐傘的樣子)
第二天也有遇到阿(廢話,就是在隔壁嘛)
(下樓梯一次打照面繞路走又遇到上樓梯有看到,考社會我會記得)
什麼都沒講 哼哼
陌生人是吧 吼唷幹麻什麼都不說ˊˋ

唉唷
還是比較習慣當天的事當天打
隔天好像怪怪的了
很像沒有那種FU和熱情了= =!
 
第二天不想打了
好多
連第一天的都還沒打完

好愚蠢
所以記得就好
該記得的就會被記得的了
怎麼忘?
不想知道啦
因為我目前還不想消除
不想消除你在我心中的意義和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