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今天要和毛和小婉一起去看考場
不過中午雨很大濕答答取消了
所以是打算明天再早點去看考場
結果小婉媽媽和她朋友竟然說要載我們去:)
(毛沒來圖書館是因為我叫她不要來了雨太大)
我們到下午4點多才出發
名淳淳有call我
不過當時我還在圖書館
所以到的時候她已經在拜拜那邊了
明天再lone time no see唄

其實在去之前我已經昏睡2小時了
頭有點痛
躺在兒童室的地板上有些死小孩跑來跑去的 哼哼
襪子還沒乾
鞋子更不可能
所以就打算不穿襪子了(很怕得到香港腳欸)

去了省南女後開始找考場
我和小婉都以為是跟之前一樣同一棟
結果不是
後面那一棟
我們白走了好幾公尺的路 哈
只有 24 25 26 三個班在同一條走廊欸(在二樓
有點暗有點恐怖
看完了要回去
小婉要上廁所
不過看了看呀 ... 還是決定到別的地方上好了

我想光腳ㄚ走路
因為他們那邊的地板感覺很滑很乾淨很咕溜
所以就把鞋子拿在手上 另一手拿著雨傘
真的很滑欸
還很高興的跟小婉說我的腳好白(笑)
小婉笑著說你在爽什麼阿(哈哈)

這樣走路真的很舒服欸
那邊好像是打籃球還網球的地方吧
反正綠色底就對了
真的有夠滑的
還有水咧
而且沒有石頭唷!!
好想打算也不撐傘的走路
(不小心被樓上的人給看到了)嘿嘿

明天我想穿制服
鞋子嘛
再看看囉

對了
謝謝小婉媽媽請我們的飲料
還有很好吃的晚餐:)
要謝謝小婉媽媽的朋友載我們去看考場

回去的路上有消防車欸(很多台)
這種天氣還有火災?真是的
聲音喔一喔一的叫
紅燈一閃一閃
很多車都沒辦法讓路(因為路不寬)


好高興
不知道頭痛會不會好一點
考試會不會昏倒阿?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