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星期六好像都還要上課?
嘿,我不用耶
不過我不覺得比較好

嗯,早上沒人在線
算啦算啦
今天不用電腦了

中午毛放學了
豪仔很可憐,還要載那女人回圖書館,XD
我問她今天穿什麼

毛:運動服,豪仔:制服
所以
我打算穿復興制服加運動褲
很好
我喜歡

下午到圖書館
途中
我去灌風(鐵馬沒風啦)
我真的很有禮貌耶,沒辦法的事
途中
有個男的很像變態
硬是要超過我
好啦好啦
你騎的比我快啦,欠揍

到了,約2點
樓下聊天,到3點
真是好久不見耶(一個禮拜了咩)
哈拉一堆

我要上去了,因為還有功課和背空英
之前那個死老太婆還打電話給我媽
講要我帶戶口名簿來辦卡

你良咧
我用極為欠揍的臉面對他
把我爸的卡拿給他
怎樣怎樣
你要講什麼

我才把戶口名簿影本拿出來
怎樣怎樣
沒話講了吧
心情真好

人不算多,so soso
有看到那個很可愛的男生
他還是很可愛

我努力了一番
空英背完了
數學寫完了
5點
好吧走人

爆米花
懷念
去買吧

我愛你

想著

我真的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