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不知道妳有沒有在看我網誌
有或沒有
由妳而定 我無法有意見

如果妳有看 那妳覺得我要跟妳講什麼?
其實我只是心血來潮
只是我們很久沒聯絡
陌生到 似乎我們不曾是朋友過(這很嚴重耶,對我來說)


以前那件事很以前
所以其實還好
並不需要再拿出來講還是幹麻之類的

只是
其實我也很想妳

畢竟
我們 真的能算是很好過對不對!!!
不准否認!!!

其實妳有否認的權利
想法因人而異
我不知道妳怎麼想
雖然我以前 可以很確定的知道妳需要什麼
卻不清楚妳是否"真的"很需要

腦中以前的印象
國中最鮮明的不是別人
是我曾經很好的朋友
就妳嘛

以前很謝謝妳陪我很多,幫我很多
真的
妳在我心中的朋友位置不曾抹滅過

其實
名淳
妳可以過妳自己的生活
妳可以獨立

我 應該已經不算妳最好的朋友了 XD

可是
妳 對我 國中
卻是個很重要 很重要
比現在認識的人 還要重要很多的女人

妳沒有這樣認為我也沒差

我鎖密碼
只是想跟妳講講話
就算妳不知道是要給妳的 或是妳沒看
都OK
我只是 很想跟妳講點話而已 哈

妳說妳也沒想過要在妳網誌上打什麼給我
痾!!!
傷到我了啦XD

其實也還好

畢竟有些是妳在意的或許我沒注意到
有些我很在意妳卻沒發現的 - 這些多多少少都有。

所以不能以自己觀點去想妳會怎麼想還是幹麻的
我知道


其實吧
也許 在妳的過去,所謂的國中生活
並不算什麼
我 並不算什麼
因為妳的生活 可以過的很多采多姿

但在我自己的記憶搜尋中
妳卻佔了名叫 重要 的角色
是我用在乎所拼成的三年


妳好嗎
很久沒和妳講話了

其實
妳真的是有份量的,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