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帥
我知道 我有眼睛 我看的出來

你很認真
我知道 我有眼睛 我看的出來

其實也沒有要跟你講什麼
就很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只見到你一眼

短暫的一眼
你竟然早就回去了
我竟然沒發現(太認真了沒辦法~)

圖書館因為你而有點意義嗎?
以前是因為林孟
以前好執著

總會希望藉著見面還加深印象
很顯然
感覺蠻怪的

你東西很會掉耶
老是掉東西

你是大學生
應該是吧 都有機車了

你有女友嗎
以前好像有看過?忘了 還是只是同學

不知道
其實我在想

要是哪天我發現你又跟可愛男一樣缺點很多?
我是不是會不在意你了?

我知道我不是喜歡你 對你 我並沒有喜歡或是愛之類的東西(當然可愛男也沒有)
只是一種
把以前習慣重要的東西
轉移到你身上

重要的東西
大概是被林孟激發出的吧
真是感慨

圖書館正妹也不少
你算很優了

真的

去圖書館的原因
一半? 還是 2/3 ? 是因為你阿??

不知道
總之
你比可愛男好很多了(狂笑)

身材嘛
認真程度嘛
長相嘛
肩膀嘛
很多很多阿

你真的 很帥
不單單是外表
還有
一種雖然我們不認識啦
可是你很可靠的FU

FU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