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沒有亂扯
會做某件事 總是有原因的
會為了什麼 而去實現個看似簡單的回應

我今天沒有讀到什麼書
看的出來

我還看了電影
玩了電腦

就這樣拖到快 5 點
又晃到 6 點

頂多讀3個小時不到的書吧
明明有半天的時間
卻 無力去把所有事做完。


你先走了 好吧
老實講我是為了你才很堅持的說
整個心情都down
又很累
頭好痛 馬的這啥鬼日子

頭毛用的很不一樣咩
同學都說很可愛  (注意這一句,XD)
為了誰
就為了某位不認識的傢伙

肚子餓了@@

其實也還好 算常遇到了
每次你剛來或是你正好要走時都會遇到
幸運了

以為晚上會來
期待嘛
其實也還好
就沒什麼讀書的FU
頂多英文背完 單字查完 歷史看完 噢 討厭的數學 只看了一點點

我正在打報告
狗屁美術老師啦(火大)
害我中風你一輩子都沒不起= =(怒)

好煩阿
真的 越來越煩了。



你離開
我的視線沒有了你
在半徑10公尺的圓圈
沒有圓心

就這樣 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