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我畢業了耶(拿了個榮譽獎)
其實還好
畢業時我沒哭,實在不知道該為啥啥而哭
比國小好多了,但我倒是忘了當時我在哭啥
誰叫眼淚全在昨天流光光
昨天的眼淚大概是今年目前為止最多最多的吧
而今天的眼淚咧大概是昨天的1/2

今天哭的是啥?

秘密。
因為太多了
累積性的
就慢慢崩潰啦
這樣其實也還好
哭一哭就爽了
反正其他人也不需要太知道

對了
今天和冠杏去吃野宴時有遇到小婉和其他19班的男生
超好笑的

有個算是ABC的傢伙問我是不是畢業了(他坐我左斜方桌子)

他借走我的畢業證書

然後走到我旁邊半坐著的還給我時

他就開始說著那畢業證書的錯誤地方(汗顏)其實還好不算多

1右邊最上面英文字數來第五排第一個英文字應該要大寫(bron改成Bron

2而第十排第幾個英文的文法怎樣我就忘記了(他講一大串劈哩啪啦的英文)

3左邊的簽名:吳子x,除了印刷拷貝後應該還要再加上他自己的親筆簽名

      (那個ABC說校長太懶了)

之後我要去廁所,他就走來對我說Good Luck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不知道他講英文)

嘿,到廁所時才發現原來他不是講台灣話呀!!

噗,其實他一開始進來時戴一頂類似牛仔帽的草帽

有點小像火拳艾斯的說(雖然魯夫才是帶草帽的)


喂 想念開始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