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早起床,還是先開了電腦
但就是沒人沒改變嘛真是的!
大約9點到圖書館
嘿,找到小婉了,她正在看某某小書(嘿嘿)
之後我就很乖的拿起講義慢慢寫
不過人嘛,難免矜持不住~
所以就跑去圖書區看有沒有想看的書了

其實原本是想看亞森羅蘋的
可是這裡的書太舊,而且它那裡有的我都看過了
所以就只好看逆水寒囉!

於是我就跑去找逆水寒來看
上次看完一二部(正集)
因為找不到第三部,所以就先拿續集來看
其實也沒差多少啦
因為正集第二部是到33章
續集第一部是從50章開始
大概只少了一集吧。
沒關係嘿,之前有看電視了,沒差多少
不過我倒是希望能有仙劍的書(上次看到有藤井樹的書欸,其實才一本)

小婉有和我說她家翰翰下午會來,好甜蜜耶~~
而且他們交往80幾天了欸,我還問說100天時要不要慶祝?(笑)
結果毛小慧call小婉a手機
嘿,當時很好笑欸!!(你們在哪裡?我們在飯捲)
喂喂喂,你不是跟我說你星期四才要叫我陪你去剪頭毛嗎?
怎麼改到今天了?
於是我們就陪可愛的小婉回圖書館
到7-11的途中還遇到了哞
嘿,她穿NIKE的黑色外套唷我有看到~(大家都有看到)
當時毛本來說要叫我讀書,看哞要不要陪他去剪頭毛
結果哞竟然說:你有病嗎?(超好笑的欸)
對了
嘿,哞!我下次不會在亂跑了啦,我會好好讀書的,ok?

陪小婉回去後我們又去搭公車,準備要到新天地那邊去剪
結果等了有點久,才等到一台公車
一上車時,嘿,我們坐在博愛座上面耶(雖然車沒人)
不過還是換位置了。
那台車很好笑,搖搖搖搖晃晃的~我都耳鳴背痛了
而且一直搖的時候我還笑的很大聲(不知道司機有沒有聽到)
到途中,有一個女的長的很像蔡淑臻欸(蠻漂亮的)

好了到了,很必取的結果是:星期二公休(很好,非常好!!)
於是到別家去剪,找了有點小久
最後找到了一家B2日式造型SALON
2:00~2:30要防空演習,我有看到警察唷!(其實路上常常有)
很久欸真是的!我們快3點才出來,明明12點多就出發了說
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
毛說剪完頭要去拍貼,和我盧了很久
中間略過好了...
對了,毛,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亂按錯的咩
沒關係啦,你的那隻會很高興你頭髮變的漂漂的了!

要回去時咧,很必取!!真是有夠你他媽的必取!!
我們等了快要1小時的公車
路過的至少也有10幾台,問題是沒有一個是要回仁德的
於是我們只好再度與小黃有緣見面(唉)

嘿,謝謝小黃北北!給我們便宜了35元
可是好累耶,超想zz的
回到圖書館後想找小婉和哞來看毛的新髮型
痾...嘿,哞~別生我的氣嘛,沒有以後沒有以後了吶!!
找不到小婉耶(可能和翰翰出去還沒回來)
於是我就繼續讀書讀書
嘿,人嘛,又忍不住了說....(哈哈)
於是把今天沒看完的續集第一部第二部看完
之後又寫了一下講義後
嗯...我跑來用電腦了(而且還超過30分鐘)
因為要打這篇咩,這篇是在圖書館打的唷
有時候打錯字或按太快就會嗶嗶嗶的叫,蠻吵的。
剛打開網誌的時候...
嘿,好高興欸(開始有點爽了起來)
我已經很盡量的忍住別大笑了說...

哈哈,繼續讀書吧。
喔對了,剛剛遇到不想遇到的傢伙
想不到今天人很多耶,客滿(才8點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