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髮嘛
照理講我每次剪完頭毛後
我爸和我媽都會講個啥啥啥之類的話
我弟則會很隨便的說:醜死了

可是這次很詭異欸
回來我就問我弟說:喂,你覺得怎樣
我弟說:不好看
哼哼
不過其實有震撼到我幼小的心靈
而且還很驚訝他好像還蠻認真的回答我問題的(那個做作的傢伙)
我爸和我媽也沒說啥欸
超恐怖的
我還想說要是真的很難看
那我就不要出門好了(唉)

今天到圖書館讓我媽載(今天終於不再騎腳踏車)
大概8點10分之前就到了
我在7-11下車
順便call給小婉問她在哪裡
還跟她說我有剪頭毛的事


小婉說很MAN欸(只要是稱讚都會爽了一下的我)
讓我的自信心有點恢復了過來
嗯我想想
小婉有說很MAN,很帥,很男生的樣子(哈哈好爽)

早上遇到沈嘉哲先生
其實他昨天就有來了說(只是我忘了打上去)
毛和她媽吵架啦
所以被禁足(不過下午出來了)

哼哼
毛看到我的頭毛時
你那是什麼臉阿= =?!!!!(可惡)
幹麻那麼震驚的好像看到鬼
害我又倍受打擊!

毛那女人說:對阿,不好看(哼哼哼)
不過有說很男生啦這樣類似的話
說不像我了
整個人短到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