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誰叫你要知道我網誌
這樣我就打不下去了
不是不想打
是想不到我該怎麼打才會避免尷尬吧

其實面對你
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你讓我發現我自己有很多缺點
我有改掉壞脾氣
我有改掉任性
我有改掉自傲

大概是因為只有你讓我有這種想法吧
所以我給你的負擔和壓力可能很重
我太依賴太放不下

都告訴自己你有你的天空
你該要有你的空間
不是被我霸佔著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而已

我很自私
會想要多擁有一些
其實忽略了很多很多
之後才會後悔

我有時候太急
講出的話很沒腦筋
那不是真的
我只是很怕你會不聽
很怕你會直接走開
可是這樣不好我知道

不是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
面對你的我
才是最接近真實的我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