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就突然覺得很爆笑欸
真的完完全全想不到
雖然那個人和我同班三年有了
不過完全不太熟阿
而且有時候是我還會欺負一下他的那種欸
他打電話到我家找我(他有我家電話是因為小安安出賣我= =!)
猜是誰?!猜阿猜阿!整個笑點都出來了!!


答案是:黃志偉,那個黃先生,那個賣麵包的黃志偉先生
真的沒騙你啦
我也整個傻掉欸!!

一開始接到的時候,聽到他用極為興奮的語氣跟我:
喂,大頭,是我啦(阿我哪知道你是誰= =?)

之前毛聽到黃先生叫我大頭的時候
都會說:大頭是你在叫的逆?不准叫大頭!!
SUZUKI就會說:要叫大姊(笑)
有時候他叫我大頭的時候我也會捉弄他說:我有說你可以叫我大頭嗎?(哈)
我在欺負同學沒錯(笑)

我沉默了一下
想說很像某某某,可是又像誰誰誰
畢竟接電話不知道對方是誰蠻尷尬的
但我這次竟然覺得還好欸
可能是因為黃先生的聲音太high了吧
所以我就直接問說:阿你是誰?
他就再度用極為興奮的語氣回答我:阿我是黃志偉啦
我差點噴飯欸(我當時在吃便當)

他是來問我我家住哪裡的= =?
很怪欸
幹麻幹麻你想幹麻
同班三年你在今天打電話到我家問我地址,你有病嗎?? 
沒全部都說出去啦。

我們哈啦到一半
我就突然用很台的語氣跟他說:哇咧呷邊東欸(台)
他就大笑說:哈哈,你在吃便當喔

有什麼好笑的= =?但是我也跟的在笑欸,整個人都個著他白痴了起來

我還跟黃桑講了冠杏家的電話欸(冠杏不要打我)
哈哈
他說他是用手機打的
還跟我說我的電話是小安安給他的(小安安你很好)
整個人狂笑欸
真是白痴(笑)

對了
黃桑說他報慈幼欸
他的分數比達叔還高個20分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