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high欸 整個人白痴爆了

先在騎車的路上吼(接近後門了)
有點恍神掉了
所以ㄎㄟˊ到毛的腳踏車
於是我翻車倒地了
ㄛ青破皮處大概有5個地方吧

然後騎到接近回味茶棧那邊遇到董雞雞
又害我差點撞到毛的車
於是我就對久違不見的董雞雞大吼(笑)

之後騎到國小後門左右
筱涼轉過頭來我才看到,有筱涼小屁還有冠杏等人
冠杏還沒認出是我欸(笑)
因為遠遠看很像男生!!

騎到國中門外
遇到了莉婷婷(我的75元)
好久沒看到了欸,超高興
不過我還是一直記得我的75塊錢錢!!
她說:薇~你怎麼變那麼男生阿,你該不會喜歡女生吧
我說:阿阿,被你猜中了啦
(她還真的相信勒= =笨蛋,哈)
剛好又看到沛筑筑
還很台的和她打招呼
她的臉很好笑欸
她說:你的頭髮...怎麼變這樣了??
   還有你的動作???(她整個人的表情都超好笑的說)

我們和小婉婉會合(她讓沈媽媽載去的)
之後我停車
發現久違的BITCH車停在我旁邊(人沒有)
整個人就開始超high的(看他的腳踏車和衣服就知道是他了)
因為很期待看到他~

走到玄關那邊吼
哈 看到玟君小妹妹(我的15塊)
我很high的勾住她的脖子和肩膀(連腳都快要勾上去了)
她說:我是因為看到你才想躲開的,因為我沒帶錢
我說:什麼嘛,沒關係,反正我們學測那天還會再見面嘿,我會再找你要的!(笑)
而她已經拿完了
我就是硬要勾著她咧(看到她很高興,真的超高興,其實之前很期待要看到她)
我要她陪我去拿
於是她就被我勾著走了~
(後面有小婉、沛筑筑、毛、、、、等等人忘記了)

進去中央通廊的其中一個洞
一進去就看到那個我很久沒看到的BITCH了(沒有朝思暮想就是了)
我就整個人high爆
"弓箭步 + 三七步 + 跺腳 + 舉手 + 大力的上下揮手 + 大吼"
"阿阿~~~高畢取~~~~~~"(回想真是丟臉= =!)
沛筑筑在旁邊笑到彎腰 + 喘氣
大家都傻眼 + 大笑
高畢取一定覺得很丟臉(他自己還笑的很誇張)
沛筑筑說:妳怎麼變那麼台阿(還一邊說一邊笑咧)
高畢取說:我正準備要笑妳的頭毛欸
(其實我剛剛那個很丟臉的動作,連坐在前面要發東西給我們的人都傻眼)

遠遠看我是個男生
大家都這樣講(笑)
還有很多人沒認出是我欸
(看了我一眼轉回頭後,再大力的轉回來,這時他們的嘴巴都張的很大很好笑)

玟君小妹妹說她騎腳踏車,要走了(已經被我勾著很久了)
高畢取說:欸妳比她高欸
小君君說:我畢業前就比她高了   
什麼嘛= =好啦好啦我最矮啦!!
(笑)
忘記還有看到誰了
之後我和高畢取一起到樓上逛逛(先不到三樓是因為他看到幸杏)哈
然後我跟他講了一下我最近的事
他也跟我說了一下他最近的事
有跟他說到屈臣式和圖書館
他說:難怪妳去圖書館後網誌變的打很多(真是不好意思 哈)
還有跟他說我那天沒去很不好意思
他說:對阿,那天第一天要上課,他和冠杏一起騎車,聽到冠杏跟他說我不去了
   他就頂多罵了我幾聲bitch這樣而已
哈哈
之後我們又回到一樓了
遇到了喬喬妹達叔小白還有夢遺李同學
喬喬妹的眼睛盯著我頭毛看
然後緩緩的用很錯愕的表情跟我說賤賤融在裡面

我又走回中央通廊去丟臉去了

(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