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小賤賤Q毛看到我的頭毛後,表情還是很好笑
小賤賤:你的頭髮怎麼變這樣阿
Q毛:我還以為你是個男生欸

反正遇到很多人就對了啦(其他的沒注意到)

和高畢取一起到三樓去
走樓梯的時候遇到雯宜宜同學
她竟然錯愕了一下 + 尖叫欸
她說:阿阿~~~薇,妳的頭髮怎麼變這樣阿
   很男生的欸~好帥,看不出來是你欸
我說:嘿好啦好啦,我是男的了啦吼~~(笑)

小益益蔡小和同學又剛好走下來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是我(一開始瞄一眼而已)
之後小益益突然看我幾秒鐘後大叫:阿~~大頭??!!好正!
我就開始大笑的說:對阿是我(因為他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蔡同學聽到後很用力的轉頭面向我
用"瞪大眼睛 + 微微張起嘴巴"的臉看著我
哈哈
他們兩個人的表情真的是有夠精典啦!!
今天真該借毛的相機來拍拍每個人看到我頭毛後的臉欸!超有笑點的!!

到了317了
坐在外面的有品小均佳佳涵(還有誰誰誰的我忘記了)
他們看著我的頭毛
每個人(好像有4個還是5個人吧)
都看著我,緩緩的帶著大笑臉向他們走過去
哈哈
這一刻真值得紀念欸
真的很安靜,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張開開的口
哈哈哈,我狂笑欸(嘿,都忘了高畢取一直都在我旁邊)

之後反正還有很多人啦
ㄚ們的反應好好笑
他竟然走過來一直看著我的頭毛
摸摸我的頭毛說:你怎麼剪短了阿
還說:他的頭髮還比我的長欸(笑)
他有說我留長比較好看,品均也這樣說(我國小是留長髮的)
小婉也這樣說(國中去圖書館後慢慢留長)
我知道阿
可是很熱嘛!!

小賤賤和夢遺看到我去洗手時還說:遠遠看很像留長髮的男生
(後面其實還蠻長的)
反正我就是動作粗魯 + 剪頭毛了變男生= =行了吧

在幾分鐘前毛有call我說沛筑筑的錢包還在我口袋要我下去噴水池那邊
阿我不想再動了嘛,不理她
(之後毛自己上三樓來了)
她說她有整到小賤賤(別的事)
不過很多人都知道
我整個人很火
因為幹麻搞的幾乎每個人都知道那件事阿
又不是真的
真的很靠北

過了小久好了點
她跟我說林同學剛剛已經走了

啥??

林同學已經走掉了???
(換我錯愕了)
什麼嘛
虧我還很期待會看到她欸
竟然連看個其他同學都沒有
沒血沒淚沒心肝!!
就算沒有期待也沒看到我也就算了嘛
至少還要看看高畢取和其他人阿!!

害我心情又down到谷底

後來很熱想要喝飲料
於是和高畢取一起去7-11
走到玄關遇到最暸我的妤同學
她看到我的第一眼是呆掉
然後停頓的幾秒才叫住我
可是她問的第一件事是那件我很不爽的事(毛那個)
第二件才是我的頭毛
喔對了她變漂亮了

在路上還討論起有沒有看到林同學
就很整個哀怨ㄟ 吼
幹麻不試試看上三樓阿,真是一點同學愛都沒有欸
高畢取有說很想她欸
我也是很想她阿!
竟然連看看都沒有= =!!!(唉唉唉)
我的想念白費了啦!!!(泣)

進去7-11後看到王小寧和毛和沛筑筑
而那個王小寧同學呢
竟然只看了我一眼
就直接跑去抱著高畢取了!!!
什麼啊??!!
害我整個很錯愕
原來在你心中我的地位比高畢取還低低低很多歐?!(因為她只看我一眼)
我就開玩笑的耍脾氣說:不理妳了啦哼哼
她還很可愛的跑過來跟我解釋(笑)
她說她其實不知道是我,因為遠遠看看不出來了嘛
  還以為是高畢取的其中一個不認識的朋友而已,而且還以為是男生(哈)

回到學校了
剛剛走過去時沒注意到姿儂儂坐在警衛室外面的椅子
姿儂儂也沒看出是我
我是看到妤同學才知道原來他們那掛的人都在那裡(笑)
姿儂儂說她真的沒看出是我(噗)
我有給妤同學我的無名

剛好走到學校鐵門(警衛室旁邊)那邊
看到了名淳淳嘿~(高興高興)
她跟我說她沒有看出是我,還想說我是誰咧(笑)
我們抱了一下
她是我第一個抱的女生欸
嘿high!!
可是她要走了,好可惜
好想再多講話一點欸
很久沒看到了欸
好想她歐
好吧
ㄇㄞㄇㄞ


我要上三樓找小婉

(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