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三樓有點久
因為高畢取說他肚子痛不想動(喝三瓶飲料的報應)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很快
有時候又會覺得過太慢了
我在思考我在想念我在沉澱心情我在平復心情

我要載小婉回圖書館和毛一起騎腳踏車
朱同學阿摳騎摩托車跟在我們後面
朱同學騎小綿羊欸?!能想像那畫面嗎?
遠看我真的看不到那台小綿羊= =
阿摳坐在他後面,前面的人真的無法看到阿摳吧(笑)
之後到了大馬路的待轉區
不知道是朱同學還是阿摳說的
要朱同學載小婉(機車)
而阿摳載我(腳踏車)
小婉的反應好好笑欸
是笑 + 尖叫的彎著大喊的(我超傻眼欸)
我和阿摳都短頭髮嘛
其實還蠻好笑的
阿摳載我還有碎碎念!哼哼被我聽到了啦
整個回到圖書館的路上
我沒有很孤單
沒有心情讓我很孤單
沒有時間讓我感到孤單
因為一路上都是笑聲
大笑聲 + 小笑聲都有
沒有時間讓我感到孤單了(笑)

朱同學
我期待你的當當ㄏㄚˋ


你那件事我生氣的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
 我們說好只跟小賤賤講的
 結果搞到幾乎大家都知道大家都來問我大家都在八卦
 我很火 真的
 去7-11完後回到學校的路上
 我說話大聲是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我罵髒話很大聲是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你要騙小賤賤我配合了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別人問我:毛和他真的有那個嗎?你知道我都幫你極力否認嗎?
*算了啦,反正你和小賤賤解釋完了
 他如果再講出去我就不理他了,行吧

林同學真的很沒良心欸
 害我和高畢取等待的心都碎了(哈哈)
 可能有事吧
 可能有人在等你吧
 欸欸
 別人是ㄤ捏解釋的說
 唉唉
 7/15再說好了
 可是這樣只有我能看到你欸
 那個畢取就看不到你了說(真是可憐 哈)

小婉你的尖叫真的很好笑欸
 車子都彎掉了啦
 整個畫面都很爆笑欸!

BITCH高,你下下禮拜再用電腦吧,先考好比較重要啦
 你說下禮拜不能用的嘛,所以看到這篇是下下禮拜的事嘿
 書你欠我兩本(人之初和打噴嚏)
 你說你有在看我網誌我還蠻爽的說
 (還被你知道我去圖書館後網誌反而打更多了)
 我不想考第二次
 你問我那我要讀哪裡?
 嘿
 再說吧
 你快考好就是了,到時候再來討論讀哪裡吧

*整個人的快樂在今天用到盡頭
 我以後還會不會再繼續快樂下去?
 不知道了
 現在
 我不想知道了

**最新剛剛補充
(1) 
 和名淳淳講完電話
 又是一個好high!
 好久沒和她說電話了欸
 而且還剛好在她在補習班自習的時候,好好笑(嘿)
(2)
 名淳淳說以為看到我會像個女生的頭髮
 結果反而像男生了(笑)
 好啦下次留長髮留長髮了吧!
(3)
 其實像男生、很MAN
 我聽了很爽(是稱讚都ok啦,不挑剔的嘿)


 
(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