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碰到電腦的感覺欸(其實才2天)
因為我跑去用功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剩不到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還不想讀書
又不知道哪根筋對勁,離考試前三天突然想用功了點
於是我就用功了兩天
而且我還留到了9點多欸
自己都有點覺得中邪了是吧~

很像很久沒打的感覺欸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打起

感動 + 感謝指數100%
先說說 7 / 11(二)好了
由於我差點落到必須要自己走路回家的狀況
結果好心的毛小姐竟然說要提供腳踏車take me回家欸(!)
不過之後是我騎她的腳踏車載她回到我家的,她再自己騎回去
哈哈
雖然我腳也快斷了
不過還好沒有自己走回家(這樣才真正的變成跛腳薇了)
所以要很感謝親愛的毛小姐嘿!!

發瘋指數100%
然後是 7 / 12(三)的我不知道中啥邪
竟然打算讀到9點多再回家
(其實 11 號就開始有點神經發作的感覺)
之後就留下來讀書了嘛,就是這樣,喵。
對了,其實這天我心情超不好!

我已經好久沒看小說了欸
昨天才把環珠格格借給毛小慧小姐看(自己也看了一點)
還又破了自己的記錄
這次是1分11秒
*正在努力朝1分鐘之內邁進

*這天我叫毛幫我買的滋露草莓巧克力好久才來
 原因則是被送到頂樓去了欸~
 害我吃到的巧克力已經呈現半軟軟狀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