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又好累
颱風來不知道會不會延期欸
明天要和小婉和毛一起去看考場
不想延期
可是如果又要刮大風下大雨的考試就會很煩躁
不過如果要延期的話,假期就變少了

今天很靠北,超想哭的(猴快來救我)
我已經快要發瘋了

毛和hh兄因為颱風沒來圖書館
不過還好還有貓王和小婉和茶碗蒸在這
噢,蟲蟲也沒來。

貓王很好笑
其實他來很多天了
今天倒是例外的陪咱們聊天
聽到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秘密不少嘛
大家都說出自己的秘密啦(笑)

我沒錢了啦(泣)
only剩31元陪著我

風好大。

風大雨大太陽大
尚卡ㄉㄨㄚ瞎 尚丟羊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欸快樂少爺 笑哈哈

今天早上不想讀書
今天中午不想讀書
所以到晚上才開始用功

看了好多本迪士尼的故事書欸
大概有6本吧
其實幾米的作品文字寫的很好
看了感觸良多呀~

我肚子很空很空欸(嘆)
旁邊的小孩很欠揍很欠揍
牌子明明上面寫著:每次使用時間30分鐘,採不連續登記方式
哼哼
你說你說你們用了多久了?
我已經偷偷瞪你們很久了知不知道
小孩1號,你怎麼胖到讓我覺得很想打你阿?
小孩2號,不要留那種很欠打的頭髮好不好??


自己覺得打的很好笑

今天打算都來圖書館用電腦的
因為想說是颱風入境天
那些死小孩一定不會來和我這大好人搶電腦的
結果咧...
小孩倒是比之前還多了(!)
害我等到現在才能用...
唉唉

我.好.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