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好bitch欸
我幾乎全身都濕掉了(泣)
算了,不去看考場了啦!

今天雨很大,而且都沒有停的跡象
我和貓王去小婉家接小婉
貓王和我一起撐雨傘(他沒帶)
於是我們就很艱苦的邁向小婉家前進...

我背部制服已經開始呈現透明現象
小腿上都是水
而我的褲子更不用說的都濕掉了
鞋子也有點開始哭泣
襪子已經慢慢開始擴散濕的部分
之後在小婉家看個電視
看到電視上的大炳在模仿阿卿嫂
阿卿嫂很生氣嘿
整個都爆笑了起來~

稍微乾了一點 到了11點多才回圖書館
之後出小婉家 到大馬路上時
哈哈風好大
我們三個人的雨傘都有危機
真是寸步難行欸
還要冒著雨傘隨時有可能飛掉或開花的狀況
小婉說:第一次撐雨傘要用雙手拿(笑)

貓王回家了

我和小婉去7-11買午餐
雨又下的更大了
買完剛要出去時突然車子開過來
woo~
我和小婉同時發出這種聲音
那邊的店員還抬頭看了我們一下(笑)

鞋子襪子褲子衣服全濕了
還好我今天穿3件衣服
把學校制服脫掉還有一件自己的衣服是乾的
看到地板有鋪上一疊報紙
我把新的拿起來塞在鞋子裡
襪子脫掉包在報紙裡
衣服脫掉掛在椅子上
屁股放了張報紙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我是光著腳丫子在圖書館內走動的 哈
         
不過由於現在是坐在電腦桌前面
         所以還好啦還好

小婉出門有穿外套,而且是穿海灘鞋
所以只有褲子和大腿以下濕掉嘿~

整個人覺得很好笑
因為走來走去的人都在看我們的腳ㄚ子
還有那個叫我底迪的管理員還是不改本性的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坐在兒童室等襪子乾掉
順便偷吃個餅乾
我叫毛不要出來好了(她原本要和我們一起去看考場)
雨下的太大太久
打算不去了
明天在看著辦吧
聽kiss radio說明天仍照常考學測
哼哼
算了算了不管了ˋˊ

明天要穿啥阿?
我的布鞋濕掉了不知道乾不乾的了?
那明天不就要穿拖鞋?

怎麼那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