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2 加勒比海盜

今天hh兄早早的 9 點就到了(坐高級的電車嘿)
接著BITCH也 9:30 就到了(騎腳踏車的男孩)
我和毛和yaki大約 9:35 到的
等等等
左等右等
大家去完廁所了還沒來
噢,call完電話(畢取的手機還預期未繳咧,打不出去 哈)
生病。

決定坐小黃去新光,5個人擠一台小黃桑
那個北北還很台,而且yaki和毛還跟他耍嘴皮子了起來
只收我們85元,所以每人17元
北北可能第一次遇到我們這種那麼吵又那麼番的人客吧(台)
10:45的場次
我們跑到樓上的星光下午茶那邊等著
我們很吵(笑)
是最吵的,因為那裡只有我們而已。

進去了,人不多
我們都拿爆米花和飲料
爆米花很好吃,不過國賓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
還有自己曾經嗑掉雙人份的爆米花過
BITCH很可憐的是他只能自己付錢。

整片最經典是傑克被食人族追殺(那裡超爆笑超爆笑)
還有被海怪噴口水
我尖叫的原因是因為原本很安靜,想說海怪只是張大嘴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發出"噗阿"尖銳的叫聲= =!

之後聽米奇的話留下來看經典部份
沒人要相信我說還有預告
畢取有相信啦
因為我跟他說如果沒有預告的話,吃冰的錢我幫他付
所以他就陪我等啦(哈)
不過工作人員還真的跟我們說有預告
等了7分多鐘

預告才幾秒而已欸 重點還是一隻狗狗
yaki還說我們留那麼久就為了看這隻狗?她還有兩隻小狼犬咧(笑)

奧蘭多布魯雖然很帥
不過我更喜歡強尼戴普(笑)
應該說是喜歡傑克史派羅這個角色吧

中午吃拉麵
我們都是吃有湯的拉麵
只有毛小姐是吃涼麵,還是我們之中最貴的咧
(這件事一直被我們拿來虧,哈)

之後又坐小黃桑去FOCUS(要去五角冰舖吃冰)
冰大碗
原本都說好是兩人兩人吃的
不過最後橋完後是BITCH自己吃
所以他還是自己一個人吃冰,一個人出錢
跟他講了最近發生的事
講到那事眼睛還有點酸
今天真的都沒打算要哭的,真的。
yaki&毛還跑去那邊廁所拍照
毛還只留hh兄一個人在那邊默默的嗑著冰

之後毛要玩太鼓達人,yaki被她拉來陪
不過後來yaki把棒子交到我手上
其實不是我愛說

我真的是天才欸我很厲害(爽)
BITCH問我是第一次玩嗎?我說對阿

難得BITCH稱讚我欸
他說我很厲害,而且還是第一次玩(沒辦法嘛天資聰穎)
我們還很38的互打對方肩膀(下次我再和你P!)

坐電梯欸,是透明的。
快下雨了
我要去買扭蛋給小君君和小皓皓
到之前那家的時候才發現那台機子已經被撤走了(怒)
那台是我見過公仔做的最優的欸
這樣我的那隻騙人布就沒有其他人,不能圍成一個圈圈了
所以小君君的也泡湯了
不過有買給BITCH(哈)

之後咧下雨了
毛今天花的錢大概是我今天的兩倍多吧(小姐,你破千了)
我今天花的錢大概是我上次去看電影的差不多,不過再更多一點
BITCH今天花的錢和我差不多
yaki今天花的錢比毛少比我多
hh兄今天花的錢是最少的

目送BITCH回家時已經下毛毛雨了
大概是 5:20 左右離開的吧
hh兄的電車竟然要到 6:16 才會有一班
所以我就陪等,毛和yaki順便去看衣服 + 買衣服。
反正最後回家了就是
大概是 6:45 到家的吧

其實很累
不過很高興
然後
覺得很可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