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疲憊,然後我覺得我沒有眼淚。

我從下午 4 點多昏睡到晚上 7 點多
想到名淳淳有跟我說今天晚上有318的新謝師宴
然後就恍神恍神的爬起來整理整理後出門
出門前即時通沒關
醬菜還因為剛好在線然後被我告知有聚會(笑)
今天去的大概有超過10人吧
阿貞還因為在高雄所以沒來
所以這是沒有導仔的謝師宴。

小黑小黃都有來。
一開始我聽到碰面地點名稱時我還想說怎麼會有豬花園這個地方
結果原來是竹花園

其實我在昏睡的那3個多小時之間我還有做夢咧
夢到
名淳淳跟我說我遲到沒關係(不用急著趕來沒關係)
還會有下一輪,一年4季都會有
而且還有謝先生也在(驚)
阿貞還打我肩膀
最後我是被驚醒的= =!好恐怖 哈

今天我有喝到酒欸(男生都有的樣子)
整杯滿的那種
猴媽還幫我加冰塊(笑)
融融他們那邊還玩起划拳那種東西之類的。
我坐在小黑旁邊
毛毛龍淵北鼻都有去
董雞雞H字牌也有到
兔子品小均湘芫芫有都有看到
醬菜、融融和小益益也都有。

和小黑聊了小多
我們要出去外面講話時(在原本地方講會有壓力,人多)
所有人還抬頭看咱們咧(笑)
品小均還問說:他那款的我還要嗎?
小淵淵說:大頭你要被帶到哪裡?

沒那麼嚴重好不好。

結果過沒多久大家都出來了
9 點 10 幾分
我們,散會。


妳說情殤。
女人,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這是藤井樹告訴我的
記得我以前也告訴過你過?
但其實人沒那麼容易能做到
我們都還沒辦法隨心所欲
因為人犯賤
因為人都會在乎一些很怪的在乎
因為人都會執著那些很怪的執著
因為人都會介意著些很扯的介意
之前的小kid就算了吧(哈,我該這樣講嗎)
現在是現在
我們都要把握那可以握住的存在感。


以往。
別再讓我知道有關一切曾經的事
我已經決定好放下
就別再讓我心痛
別再讓我拿起
別再讓我感覺到自己的脆弱


其實我想說
我真的放不下。

你清理的乾淨
你打散後的冷靜
你拼湊的安靜
你要我怎麼習慣怎麼適應
而沉默
已經不是最好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