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出門前看電視時我有看到小魚兒與花無缺欸
你知道我是那個的忠實影迷嗎?!
我幾乎每一集都有看都有看(超守時的)
能再看到真是太感動了
誰叫之前都沒有重播

環珠格格還是沒出現
有點點點點 ...

下午毛說想吃爆米花
so我陪她出去買
毛有跟我講到,哞說 7/30 那天要不要續攤
我還嚇到咧
想說哞是不是被悶太久沒紓發??(笑)
我是都ok呀
圖書館幾點關我就可以...you know(哈哈)

爆米花事件是從這裡開始的
爆到最後不是都會剩一些玉米沒爆完嗎?
於是我們吃完爆開的爆米花之後
就開始把一顆顆未爆開的放進嘴巴
我就說我們來比看誰吐的遠
毛很髒兮兮欸
老是把玉米粒噴到我身上啦
還沾過她的口水欸!!
而且還有一玉米粒掉到我背後衣服裡面(吼噁欸!!!)
不過我也亂噴
噴到毛的手和衣服去了(哈哈哈)

不過我說了我真的很聰明,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噴的好遠欸(笑)
我還跟毛說:
會不會在那邊打牌的阿公阿婆要叫我們把地上的玉米粒撿乾淨阿

椅子地板上都一大把一粒粒的黃黃點點在上面(1樓)
其實我們噴的那畫面很好笑:)

噢對了
我弟去剪頭毛了

毛是白痴~
ha ha有看到嗎??(玩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