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扯很扯欸
剛在幫我媽打保險資料用的頭昏腦脹的
之後毛突然打到我家跟我說一句:你猜我剛遇到誰了?
我哪知道是誰阿我當時想
不過因為剛剛有xx補習班打到我家
然後毛又有說是xx補習班的事.....
阿阿~~~~~~~~~~~~~~?!
米奇米奇???
天阿
這世界真是有夠無敵霹靂小的欸(毛說)
連藤井樹那本聽笨金魚唱歌,裡面的內容也都很巧合
只是很難相信這事發生在咱們身上
哈哈
我嘴巴合不起來欸
就現在此時此刻來說,應該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難過了:)

毛說原本是女生打個她的
然後那個女生跟毛說:
剛剛打給一個女生,那女生的時間都已經排滿了
毛就問:那女生是不是叫xx薇?
哈哈
很巧
真的很巧

毛,就跟你說吧!!
米奇是好人嘛
之前我跟你說的時候你還跟王寧一起罵我背叛啥啥啥共匪的ˋˊ
什麼跟什麼嘛(難聽死了)
而且你還說你當時把米奇當作你家孟孟的情敵
所以才沒有專心聽我講米奇的事
哈哈
白痴欸
遇到了吼!!!
跟你說他人真的很好很好嘛>///<

好high


你可以跟他說我無名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