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我有點越來越有神經病的趨勢
昨天晚上半夜不睡覺爬起來開小燈寫東西
搞到凌晨才闔眼
不過又像白痴睡不著
大概半睡半醒的到 3 點多才完全睡著
之後 6:55 又被熱醒,整個人覺得很火大
晃神晃神的再z到 8 點多
看手錶還以為已經 9 點了就想說不z了
搞屁阿
結果才 8 點多欸
算了算了,反正我淺眠 補眠也沒用。

爬起來用電腦
我在想,昨天z不著的原因應該有2個
1是因為毛信的標題
2是因為看了米奇的文筆(有點驚嚇到,可是寫的真的很好)

今天好熱
我在等毛打電話給我
那隻x不知道又要睡到幾點了= =

昨天她還跟我講下禮拜的行程
星期一返校&去辦好樂迪會員卡
星期二陪她去北門買情人節禮物
星期三去哞家
星期四去swim swim
星期五休息
星期六休息
星期日去提前慶祝毛生日&情人節的到來


行程表欸:)
這樣就會覺得有事做了一點
這樣就會覺得自己沒有那麼虛脫
這樣就不會再有時間想東想西了

有時候提的起放的下並不一定很好

如果你的感情不是真的
那你就從來沒有擁有過
你就沒有能力
沒有資格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