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眼睛有點快脫窗的現象
早上看:蝙蝠俠
之後看:超級名模生死鬥3(伊娃是冠軍欸,超訝異,之後要出第4季了)
中午看:微笑PASTA
之後看:哈利波特1神秘的魔法石
再之後是007(縱橫天下)
剛剛在看功夫

之後我爸媽終於回來了(好感動)
因為我們家電腦送修
連我爸媽的手提也都帶出去了
所以我們家是無電腦狀態整整天到現在

哈 好高興
終於可以碰到電腦了

他們又要出去啦
我叫他們把兩台電腦都留下
條件是倒垃圾
噢好啦
反正我幾乎每天都在做家事ˊˋ不差這一次

嘿 待會又要去看航海王了:)

噢對
我一直以為阿曼達會到最後兩人爭奪超級名模欸
結果是伊娃和雅亞
而且伊娃還是冠軍唷!!
很佩服
可是我一直覺得紅頭髮的那女孩很漂亮
不過之前已經被淘汰了ˊˋ

不知道超級名模生死鬥第4季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