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爽
而且異常的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暑假第一次那麼晚起)
先是 6 點多被我爸叫起來幫他用電腦資料
之後回到房間還差點撞到牆壁
後來 9 點有人狂打我家電話(4通有了吧)
整個人被搞的很不爽
而接起她的某一通電話時我還差點撞到頭(睡的很不好)
所以語氣是給她很明顯的:我很不爽,我還在睡覺。

志願卡好麻煩
說真的我有折到啦,不過不想管了(算了吧)
我還是知道BITCH腳踏車是哪台
所以一樣停他旁邊
(我騎毛的腳踏車載毛)
今天異常累                     眼淚剛好掉不出
去圖書館的路上明明10幾分鐘就可以到
偏偏我騎了快要20分鐘
腳步好重好想睡                疲憊誰能看穿下一次的意義?

噢,要恭喜賀喜咱們家的BITCH!!
他這次進步26分(所以是202分)
他中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有點嚇到咧(笑)
整個人都覺得很驚訝:)
融融191,進步3分
我嘛

退步10分。                  其實還好,我覺得還好。

小君君我跟她盧好久才知道她考幾分
她英文51欸(驚)
第一次學測的分數跟小君君盧更久(笑)
好想她。
扭蛋沒了啦ˊˋ我有答應妳了說 ...

莉婷婷英文只錯1題(驚)
嘿,我的75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雖然我是個好人,只算她70嘿
她和熊真的很不可思議欸
好吧不挑剔你們了(以前嫌東嫌西,哈)
祝福,ok:)?!

打TEL還跟畢取講到(我們的志願表填的差不多)
如果我們都上善化
我們就一起坐火車去上學吧(哈)

好累                         勉強的很累
我整個人,快虛脫了。                 笑的很累,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